脆脆大魔王(メ`ロ´)/

个人群号:750837855
qq人70以上自带价,小动物稿30以上定制50左右!群里不定期开单
接ff14金币稿!

【叶黄】关雎-我喜欢你。

以诗经的框架为梗概内容不太契合。


不喜勿喷
ooc。
 


关关雎鸠,在河之洲。

 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叶修得目光总是不经意的就被那过于活泼好动的人所吸引。

  没错他可能喜欢上黄少天了。除了他之外还没有人知道。


  叶修原本暂时也不担心黄少天会溜了怎么的,毕竟他这么吵吵闹闹的小姑娘有时候脾气不太好,忍不了他。而且现在要是突然来个什么表白影响了情绪也不好打比赛啥的,肯定会多少有点失落。比起这个样子叶修更喜欢看他开心的样子包括那个亮亮的眸子。

  不过自从这个全明星周末后他开始有些担心了,玩家互动的时候,黄少天的女粉丝兴高采烈的冲上去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黄少天脸居然还红了红。叶修抖了抖,不愧是和尚庙没见过女人这是。

  终于有些不安的叶修决定抽个时间去表白了。

  怎么抽时间讷。

  不对重要的是怎么表白讷。

  虽然兴欣有三个姑娘,不过这事儿吧连传出去也不太好,毕竟女选手可是联盟的广播电台,一个知道了联盟就都得知道了。

  准备切于实际行动的叶修掐了烟坐到电脑面前,戳了黄少天的窗口,直接就一句话甩过去。…不是表白。

  “剑圣大大,PK不。”
  刚敲出来这句话不到十秒,果然就冒出来一大串回复了。

  “我的妈呀老叶真的是你么?盗号不好啊,你是我哪个小粉丝吧还是啥啊?盗了叶修的号来找我玩儿,说吧你是谁我不怪你啊。”

  “是啊我是你的小粉丝叶修。肯赏脸PK不。”

  “还真是你啊?房间号给我啊,不是君莫笑我可就举报了。”

  叶修笑了笑戳给他房间号。


黄少天就是觉得叶修怎么会破天荒的找他PK平时不都是以各种什么,烧声卡,烧显卡,影响系统什么破烂冯老头听了都不信的理由拒绝他。
  
  “打五局,如果我能赢你三局你就跟我在一起呗?”

  “啊啥?什么在一起?你逗我讷吧没睡醒还是睡糊涂了哦再说了三局?我是这么好打发的人么三局就想拐我啊?”屏幕后面他的心到底还是咯噔了一下,不过他还是觉得,叶这丫的玩他呢吧!

  前两局黄少天打的真的是力不从心。时快时慢的节奏他有些受不起啊。而且再加上叶修那话说的,这难道是高纯度垃圾话也说不定哦…。

  叶修三局稳胜一局险胜,我们的剑圣大大当然是输的很不爽。

  “大大,认赌服输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  
  “等…等等叶修你不是开玩笑啊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呢!我靠你居然说的是真的?我…额老叶你让我准备一下啊!”

  “我不说假话阿,比如你是傻逼,这就是个事实。”

  “你滚滚滚滚!滚!滚!你再打岔我不考虑了啊!”

  “不说了,你考虑好了没有啊。”

  “额……”

  “怎么跟个小姑娘一样哔哔啰啰啊。”

  “烦死了你才和小姑娘一样,我明明没有好么烦死了你行了行了我愿赌服输啊!”


【tbc】

520快乐喔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