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脆大魔王(メ`ロ´)/

个人群号:750837855
qq人70以上自带价,小动物稿30以上定制50左右!群里不定期开单
接ff14金币稿!

#杜柔#



  前段时间qq空间里非常火的一个游戏,给最近联系人第一个发三遍我爱你看得到什么反应。
 
 也不知道怎么的这个游戏好像又风靡起来,似乎是哪个职业选手从哪儿转来的,杜明一看手机正好看见了,其实放假也挺无聊的,在家里还不如在轮回开心呢,诶。

   然后杜明立刻就戳开了自己的聊天框,看了看第一个人,翔翔?第二个人是女神!杜明心里有点儿小激动,突然间在上面那么翔翔两个字突然就碍眼了,他特别想知道女神会作什么反应。手一划暗搓搓的就把和孙翔的聊天框给关掉了,为自己加了把油戳开“女神”对话框就是一句。
  
  “我爱你!”

  “什么…?”

  “我爱你!!”看见回复了杜明有些想打退堂鼓了,女神看起来好冷淡阿。

  “游戏?”坐在电脑前的唐柔想了想最近好像挺时兴这个的。

  “我爱你!!!”杜明憋的一脸通红发完迅速关掉了对话框等待一会开结果。可是好像没有反应了……他心里咯噔(duang)了一下特别失落,打算关了qq去网游里竞技场发泄一下自个儿的情绪。

  游戏吧?唐柔这么想着,不巧给魏琛看见了聊天框。

  “轮回那小子吧!好啊暗恋还不够跑过来表白了,也不有诚意一点儿登门给兴欣送条烟啥的。”他拍拍唐柔肩膀。

  “是啊带点儿好烟就考虑考虑。小唐你不会不知道杜明喜欢你吧?挺久的事了啊。”叶修也听见了够过来看了看。“还三遍我爱你呢,说是游戏八成就是故意发你窗上的,这点儿小心思还不知道么。”

  “谈恋爱别耽误了训练就成。”

  唐柔眨了眨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魏琛叶修看没什么花样了也继续回电脑前面刷boss。

  说实话唐柔还真不讨厌杜明,很可爱。

  “那就在一起试试吧?”斟酌了一下点开连备注都没改的吴霜钩月的聊天窗发过去。
 
—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9)